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轉機

香港現在下著小雨,
離開故鄉三個鐘頭,
在鏡子前練習微笑,
不想回家也不想上飛機。

雨水沒有把飛機溶解,
蓁蓁綠葉也沒因我期望而破土而出、 爬滿機場。
我面朝西北、 擺著剛練好的微笑,
好似二八年華並未虛度。
想改變不能改變的事,
念念不忘的是 剛剛從腦後溜走的時間,
妳為什麼無法重來?

原先的劇本 演壞了,
諒解過去可以解決未來嗎?
我不知道,但我盡力。

再半小時,
我將搭乘空中的巨型油輪 繼續流浪 ...

6 則留言:

  1. 你的文章真的太哀傷了,我想我也跟你一樣,唉,
    我決定退出大聯盟了,
    蘇格蘭之旅可能沒法成行了。
    這幾天一直想找人發洩,ㄜ,應該是抒發,
    明天我會去找你的,哭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能見到你真好,哭哭
    還有,我需要理髮師,
    你準備好了嗎,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松松有哭倒在你的肩頭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該不會是他演壞劇本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子暉要把皮鞭、蠟燭拿出來說要玩什麼角色扮演XD

    ==

    他要我把蠟油滴下去,還要我抽大力一點,
    人家不忍心咩,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意見前請也表明身份,謝謝!

路人就說路人也沒關係, 就是不喜歡被熟人裝陌生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