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現實











踩著地上的影子 也留不住如煙飄逝的時間。

離暫別英國的時間,剩不到一天。
無力地攤坐,剩下的力氣僅夠嘆息,
留下 未收拾的行李。

此刻,既不懷念台灣、也不眷戀英國。
想拉開窗簾,小酌悶酒,買醉;
一覺醒來 一場空,如同人生。

不喝酒的堅持,是否只是擔心會迷戀於酒醉人生?
彷彿獨見異象。
是我想太多? 還是看太遠?
命運的齒輪再度轉動時,我贏了面子、輸了裡子。

布萊頓的海風不但沒吹走煩惱,反而帶來憂愁。
奉獻,
我坐在鋼琴前,默默地哼著
"我的天空,讓我自由遨翔
我的安息之所,讓我在那兒放下悲傷"

若還能放下回憶,
我願還能帶走 這首歌。

7 則留言:

  1. 文字很sentimental...可是配上的圖片卻還是很搞笑= =

    is it brighton's beach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 是嗎 XDDDDDDDDD

    沒錯 在brighton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停止哀傷吧我的鄰居!看看我網誌的連結影片!
    甲上上蘋果蘋果蘋果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 妳怎麼發現這裡的 ??!!!

    厲害厲害~~~~

    btw, 妳的網誌很空啊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有什麼會比一天之內
    謎路(迴圈) 被玩具店的elmo嚇到....走路撞到柱子....錯過教授meeting....手機吊到公廁馬桶裡....etc還要精彩?....Orz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嗯,我明天要跟老外煮酒論英雄,PUB談赤壁,要不要跟,科科

    ==

    看來王建民松這場投的還不差,希望可以站穩大聯盟,下次會去蘇格蘭出賽,子暉也順便移地春訓一下,不要一直待在中華職棒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愛 用 國 貨 !

    made in Taiwan, 品質保證!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意見前請也表明身份,謝謝!

路人就說路人也沒關係, 就是不喜歡被熟人裝陌生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