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愛的真諦

我哥結婚了。

是我這輩子目睹過最艱辛的婚禮,
能有今天的結局,
連我都不由得羨慕起來。

歌林多前書十三章4~8,
這段詞我國小就能背了,
但歲月的增長卻反而讓我忘記根本。

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
愛是不自誇不張狂,不做害羞的事,
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
不計算人家的惡,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;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
凡事忍耐凡事忍耐,愛是永不止息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5 則留言:

  1. 超酷 恭喜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,恭喜子維哥呀!
    希望很快可以吃到他小孩的雞腿飯,哈哈。

    賴子暉,哪時可以喝你的喜酒呀!
    再不加快腳步,很快就會被帥松超前進度唷,科科

    ==

    我發現你劍橋的朋友有一個長的很像子維哥XD
    就是一起打過籃球的那位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也很多人說他長的像我 ==.=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你們有夫妻臉!!!!
    賴子暉的不倫秘密被我發現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松松的留言真是太有娛樂效果了,
    讓我忍不住又要留言稱讚XD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意見前請也表明身份,謝謝!

路人就說路人也沒關係, 就是不喜歡被熟人裝陌生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