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婚禮後效應

我媽有一個朋友叫"艾琳" ,

早上我媽去買菜,
電話響了 …

一個女生的聲音從話桶另一側傳過來 ...

「喂 我艾琳啦!」

******

我OS: 「 哪有人打來第一句話就告白的 ...」

(我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)

5 則留言:

  1. 你最近的文章都有一種搞笑中的淡淡哀傷
    (反之亦可)

    難怪吳毓庭會說是跟你學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嗎 我覺得他發揮的比我好多啦 哈哈哈哈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真的覺得子暉越來越多愁善感了,連帶的影響到我,
    嗯嗯,開心點,我期待跟你的蘇格蘭"裙"之旅XD

    ==

    唉~莫斯科的冬天,真的很冷 by 蔣經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 不是!!!!!!!!!

    不好意思 XD

    回覆刪除

發表意見前請也表明身份,謝謝!

路人就說路人也沒關係, 就是不喜歡被熟人裝陌生人 ...